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

还是那个我吗??


我还是那个我吗?
我的笑容不再为你而笑...
我的眼泪不再为你而流...
我的目光不再为你而停...
你真的希望这样吗?
我告诉我自己...
我要活的比你精彩...
要活的比你快乐...
但是我有做到吗?
脸上的笑容真的是自愿笑的吗?
你知道吗?
你真的把我伤的很重...
可是我却没有一点想恨你...
尽管你对我多么的冷淡..
多么的不爽...LC滴...
那只是让我的心更伤而已...
我知道...
无论我再怎么的伤心
你都不会再理睬我了...
我不怪你...
不是你的错...
再痛的痛苦泪水...
挽不回你一点点的感到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